广州海心沙改造方案出炉:亚运遗产尽量不拆 东区现有建筑全拆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魏凯 海心沙亚运后改造方案终于出炉,昨日市规划局在其官网上公示的方案显示,未来海心沙岛的亚运舞台和看台等亚运遗产将尽量不拆,改造成亚运博物馆,同时岛中区将新增雨棚和连廊等便民设施。

  根据这份改造方案,改造后海心沙地块保持市民公园、市民广场和开放空间的定位不变,保持地块用地性质、用地面积、绿地率及建筑限高不变,适当增加配套设施。中区舞台临近A PM海心沙岛站处的地下展览厅改造为亚运博物馆,建设规模约6021平方米。

  方案还*次披露海心沙岛东区的改造项目。敲定版海心沙改造方案明确,东区按“拆除建筑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的一半”原则,拆除全部现有建筑21534平方米,重建建筑10767平方米(为现有建筑面积的一半),建筑高度为18米,建筑设计在体量、外形、色彩方案上要与周边环境协调,建筑高度不超过18米,建筑功能可作为商业,包括地下商业空间和游艇码头等配套服务设施。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