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政协再晒委员履职成绩单 韩志鹏370.5分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市政协再度公布了2014年市政协常委、委员们的履职量化总分。

  从**年的62 .5分,到今年的370 .5分,市政协委员韩志鹏第三年的履职分数翻了6倍。虽然坦言“不是为了分数在履职”,但这个高分无疑还是让韩志鹏意外了一把。他随后在微博里写道:“我发了,暴发!”

  “原来**年搞评分,好多委员都来提意见,这三年,市政协一直在调整、改进评分体系,评分变得越来越合理。”市政协委员易红霞这样评价已经推出了有三年时间的《政协广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综合评价办法》,“现在,越来越多的委员会重视这个分数。”

  委员履职分数无上限

  370.5分

  我*看重全勤分。全勤证明我已尽力了。

  ——— 曹志伟 分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