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慧眼识破诈骗 获赠客户锦旗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建行深圳城东支行帮忙客户识破一路电信诈骗案,成功切断诈骗,挽回客户资金损失5万余元,客户深表感谢感动并赠予锦旗。

据客户张均庆回忆,他当天接到生疏来电称本身身份证被冒开户,**贩毒,对方要求其"破财消灾",并以短信体例供给了收款账户。张均庆在惊惧交加的情感下,慌忙四周的建行网点城东支行支取两笔按期、并要求当即转账。柜员郑悄雪凭借职业敏感和柜面经验,在具体扣问客户是否定识收款方和查对短信后,**识破该起电信诈骗,与客户司理顾峰一同耐烦劝解客户,*终成功切断诈骗、挽留客户资金5万余元。过后,张均庆特地赠予锦旗"**的卫士客户的天使"表达感谢感动。南湖派出所闻讯赶来,也对建行此抬高度赞扬,并对相关建行员工进行表扬。(黄芮 刘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