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公公唱功震全场 一曲《霸王别姬》技惊四座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国民公公出名了,你造吗,万达董事长王健林近日唱歌视频曝光,收到广大网友关注,一曲**别姬让不少人拍手叫好,唱功让人折服。

王健林有很多头衔,他是中国曾经的*富、万达的董事长、国民心中的理想型公公,也是当今**的企业家,在商场上可谓是强中强,但是这个企业家似乎还有我们不知道的炫酷技能。王健林不仅喜欢足球,而且唱歌也是他*大的爱好,每年万达的年会上,王健林都会上台唱上几句。今年王健林演唱的视频外泄,导致网友们在网上热传。并且得到了网友们的****,王健林原来这么会唱歌也让网友们惊呆了。

据媒体透露,王健林几乎没有什么夜生活,但是他很喜欢唱歌,还拥有一套很**的ktv设备,闲下来的时候他就会唱歌,而且上至老歌下至流行歌曲他都会唱,而且唱歌的水平也很高,不少网友都被他的声音而折服,还有网友隔空喊话:“董事长!您这歌喉不上好声音,不去我是歌手都白瞎了啊!”“果然专业的ktv设备没有浪费啊。”

这段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不少网友都被王健林的才华所吸引,已经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有网友对王思聪说:“王思聪,你老爸这么会唱歌,你知道吗?”

看来,像王健林这样的知名人士除了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发展了得之外,而且还有很多别的特长,**的人难道发展都这么全面吗?想想那些五音不全、没*没本事又没名气的穷*丝和单身狗们,你们就都哭瞎在厕所吧。

据万达员工透露,每年万达的年会,王健林都会唱几*歌。在今年的万达年会上,王健林再次登台,演唱《**别姬》、《西海情歌》、《*爱是你》、《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歌曲也是博得了满堂喝彩。

王健林唱功了得,确实让不少人诧异,视频的曝光也才让其的才艺展现在众人眼中,让大家一起为其拍手叫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