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销冠献礼新禧 首付18万起购天河•公园名盘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比范爷更低更有料,必须买买买!天健上城,天河心双地铁公园大盘,20万方原生态马鞍山公园就在家门口,目前主推60-102方**园景低密洋房,使用率高达93%,*付仅需18万起,*高直减15万,更有**新春利是等你拿。5分钟达五山、科韵路,15分钟达体育西,一*歌达珠江新城,好户型、好地段、好品质眼见为实,*到*到!

2014年天河销售**——天健上城 地段优势得天*厚 全城追捧

项目地处广州珠江新城CBD、琶洲CBD和科学城CBD三大CBD板块中间交汇,受三大成熟板块辐射,10分钟通达三大CBD核心,享受到繁华便利的城市生活;同时交通发达,周边有四横六纵的交通网络,无缝对接广园快速路、环城高速快速接驳中山大道、黄埔大道等主干道,目前已开通764、408、40路公交车,项目门口即为广氮花园站(始发站),可乘坐公交快速到达4号线及5号线地铁口,在建地铁21号线棠东站,19号线广棠站和车陂路西站将在小区周边开通,是真正的地铁上盖物业。

凭借过去一年**的辉煌成绩,天健上城一举夺下2014年天河**称号!1栋【果寓】组团60-75方稀缺两房户型,在寸土寸金的天河可谓“可遇不可求”,均价2-2.1万/平,*付低至18万,即享千万级别墅级园林景观,1万抵8万电商团购钜惠火爆进行中。全年升级力作——【揽胜】组团77-102方臻品两至四房同步火热在售,2万抵15万团购钜惠,观山揽园,户户景观一流,户型方正实用,93%超高使用率惊艳全城。天河*后“2”字头,升值潜力无可比拟!

周边楼面价高达16866元/平米 龙湖、华润引领奥体新城更上一层楼

去年11月10日天河新拍华美牛场厂七块住宅用地,总拍地金额156.87亿,楼面地价高达16866元/平米,计划主打低密度生态社区,加上当局100亿公建配套投资,另,南有金融城,主打贸易金融;北有聪明城,主打高新财产,堪称广州中间区的一颗明珠,如今龙湖、华润等大鳄助力,不单能对本身的地块进行高端开辟,同时有实力也有能力对地块周边的公共交通、市政配套、栖身情况进行革新,拉动地块周边的城市区域价值质的晋升,必将引领奥体新城更上一层楼。而天健上城距离华美牛场厂地块直线距离仅3公里,但目前均价仅2-2.45万/平米,置业天河*佳选择。

“广州华尔街”国际金融城后花园 2015年幸福启航

国际金融城,总面积约8平方公里,投资逾千亿,5年内打造世界一流水平的高品质金融城,届时将吸引世界500强金融机构和众多国内外大中型金融机构入驻,将进阶为广州的“华尔街”所在,20万金融、高科技人才云集,金融业高端人士的购买力不可小视,将带动周边5-10公里楼价。未来,从天健上城驱车只需5分钟即可到达金融城,交通便捷,畅通无阻,是实至名归的“广州华尔街”后花园,天河稀缺超低密度别墅级洋房社区,2015年幸福启航!

项目地址:广州•天河•广园快速与车陂西路交汇处(天健上城)

VIP尊线:400-890-0000 转 628098

乘车路线:地铁4、5号线至车陂南站C出口,直走约200米转公交764路、40路至终点站下(广氮花园总站)

自驾路线:中山大道—车陂路(直走过桥底第一个路口左转调头至车陂西靠右行驶,右手边第一个路口)—健明四路—天健上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