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昨失守3200点 市场认为降准是A股及时雨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两市双双高开,午后股指震荡下行,沪指翻绿。临近尾盘,银行、石油等权重股集体砸盘,沪指盘中*高跌逾1%失守3200点。截至收盘,沪指报3174.13点跌0.96%。

昨日下午,央行宣布自今日起,降准0.5个百分点。市场认为,此举将利好股市。南方基金杨德龙表示,本次降准对实体经济来说是重要利好,对当前震荡调整的股市则是及时雨,有利于大盘蓝筹股**指数再次反弹。目前,我国商业银行存款准备金率高达20%左右,降准的要求强烈,考虑到经济增速低迷的现状,预计今年还会有一到两次降准。

*创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王剑辉表示,考虑到此前已有万亿短期流动性通过逆回购释放出来,此次措施将**下周新股申购资金和节前资金供应,流动性短期偏宽,且稳经济预期增强,股市延续短期回升态势,股民可适度增仓投资基建相关蓝筹股。(朱安倩)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