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家白酒上市公司2014年三家吃亏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讯 衡水老白干酒2月4日晚披露年报显示,公司增收不增利。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1.09亿元,同比增加17.00%;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5913.76万元,同比下降9.80%。

老白干酒暗示,营业收入同比增加*要原因是,公司针对白酒行业激烈的市场竞争,积极调整产物布局与产物定位,转换营销理念,立异营销策略,白酒销量晋升所致。在老白干酒发布年报之前,已经有7家白酒公司发布了2014年业绩预告。

wind数据统计显示,7家发布2014年全年业绩预告的公司中,酒鬼酒、皇台酒业和水井坊预告业绩续亏,洋河股份、青青稞酒和当代缘略减,泸州老窖则发布预减通知布告。

而预告业绩降幅*大的当属酒鬼酒,在陈述期内,公司估计净利润同比增加幅度*大为-227%;对于业绩预减的原因,酒鬼酒归罪于公司发卖收入大幅下降,同时,因调整产物布局,导致产物整体**能力下降所致。

其次是泸州老窖,公司估计净利润同比增加幅度*大为-75%;皇台酒业估计净利润下降为-36%;洋河股份、青青稞酒估计净利润下降别离为-15%;当代缘为-10%;水井坊为预告业绩降幅比例,仅做出了客岁净利润继续吃亏的业绩预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