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捐赠3100万股微软股票 持股比例已低于3%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2月5日,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方面的消息显示,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已经在2014年11月向基金的管理方捐赠了3100万股微软公司股票。


  根据微软1月30日递交给SEC的文件显示,盖茨捐赠了3100万股微软股票,以微软*新41.84美元的股价计算,股票价值在13亿美元。据记者了解,此前盖茨一直在季节性抛售微软股票,主要是为了向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提供资金,支持该基金会在教育和**健康方面的慈善活动。由于连续减持微软股票,早在去年5月,盖茨已**是微软**大个人股东,其持股比例低于其前CEO鲍尔默。SEC文件也显示,在该次股票捐赠之后,盖茨持股2.45亿,占微软总股本的3%。而据记者查询,在1月30日至2月4日期间,盖茨又减持微软股票,截至2月4日,盖茨还持有微软股票2.42亿。


  近日发布的2015胡润****榜显示,59岁的比尔·盖茨以5200亿人民币的**蝉联***富,其**比去年增加了25%。据了解,盖茨四分之一的**收益与巴菲特有关,并且超过了其在微软剩余股份的价值。(记者顾梦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