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夏涛:国内产物在质量上确实存在必然短板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讯 日前,一则中国人去日本“1500元*5公斤”高价购米新闻蹿红收集。对于这一现象,全国政协委员、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夏涛暗示,“在质量上,日本的大米比起国内的绝大大都大米并没有很多多少少,国人组团去日本买大米,这*要仍是消费观的问题。”

“我们国度的东北米、一些选育的品种,并不比国外差。”作为农产物研究范畴的**,夏涛说:“农业方面,在手艺上国外可能确实要比我们进步前辈一些,加工业更邃密一些,但日本大米也**不至于炒到1500元5公斤的高价。”

夏涛坦言,国内的粮食平安因为一家一户出产,并未达到***平安尺度出产,农药、化肥等农业投入品是否达到平安利用,很难从泉源切确监控,有的甚至存在平安隐患。在夏涛看来,“此刻国人出境游大包小包地往回扛已成了遍及现象,这表现了我们国内的产物在质量上确实存在必然的短板。”但他同时暗示,这一现象为我国的农业成长带来了压力,也是机缘,为接下来我国农业怎么成长供给了指引标的目的,包罗手艺立异、配套办事等。“这些都需要我们农业部分下鼎力气来改良。”他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