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 2015春夏系列发布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LACOSTE 2015春夏系列发布,跟随小编一起来预览一下LACOSTE的春夏新品吧!

女装

纯色LACOSTE极简连衣裙,剪裁极为流畅,两侧口袋使用线条设计,简单舒适却又不失巧思,搭配立体的粉色皮质包,带来时尚优雅的都市造型。

海蓝色系流畅的横条纹毛衫则**展现了航海元素的设计理念。下身搭配的是具有弹性的蓝色短裙,舒适而又俏皮。围上一条网眼编织的同色系围巾作为点睛之笔,与整体着装互相呼应。

军绿色的立领卷边狩猎风格短袖连身裙,收腰设计凸显女性腰身的纤细,再搭配Chantaco手袋,尽显干练与摩登气息。

男装

深蓝色系横条纹POLO衫,舒适透气。搭配百慕大式短裤,清爽有型。再加上设计*特的藏蓝色背包,立即化身城市中*阳光帅气的背包型男。

包含五种大地色调的彩色条纹POLO衫采用*特而丰富的配色,充满活力,而不失优雅。

同色系色块拼接POLO衫*具巧思。采用丝光棉材质富有光泽感,手感柔软,显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