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润董事长祝义财被监督栖身 曾列财富榜149位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上周五,雨润集团旗下的南京中心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停牌,然后在当晚发布通知布告,称公司董事长、现实节制人祝义财被查察机关采纳了指假寓所监督栖身的强制办法。

按照通知布告,3月26日,祝义财家眷接到通知,查察机关于2015年3月23日起,对祝义财执行指假寓所监督栖身的强制办法。对于被监督栖身的原因,通知布告没有申明。但中心商场暗示,祝义财为公司现实节制人,在公司担任董事长职务,公司日常工作由经营层负责。

与中心商场同时停牌的还有同属雨润集团的港股上市公司雨润食物,其发布的停牌通知布告称:将发出有关公司黑幕动静的通知布告。不外截至昨天记者发稿,雨润食物并未发出通知布告。两家上市公司股价此前几天已持续下跌,中心商场3月24日至26日股价跌幅别离为4.99%、4.02%、6.31%;雨润食物3月25日到26日跌幅别离为3.98%和6.22%。

官网显示,雨润集团是一家集食物、地产、贸易、物流、旅游、金融和建筑等七大财产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综合实力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12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位。

>>人物

做虾蟹生意掘到**桶金

本年51岁的祝义财是安徽桐城人,他的**桶金可追溯到1989年,那时身无分文的祝义财下海经商,跟一个对日水产物商业公司做虾蟹生意,一年中他经手的淡水产物商业额达9000万。

1992年末,祝义财到南京创立雨润集团,主营低温肉成品加工。1996年雨润收购国有企业南京罐头厂,成为江苏省*个收购国企的民营企业家。

2001年祝义财介入房地产行业,并初次入选《福布斯》2001中国内地百位**排行榜,列第53位。2014年,祝义才佳耦以79.6亿元人民币的资产在福布斯中国**排行榜第149位。

2012年7月6日晚间,雨润食物公司俄然在港交所发布通知布告,公司董事会主席祝义财辞去公司一切办理职务,只担任公司名望主席和董事会**参谋。祝义财那时暗示,这是培育公司经营人才和办理团队的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