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 “快速通道”481分即获邀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移民快讯

加拿大移民部(CIC)日前公布,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的前5轮抽选都已分批完成,第5轮甄选分数低至481分,比**轮时的886分降了近一半。本次共1620人获得邀请,是获邀人数*多的一次。目前共有5214名申请人获邀。

景鸿移民**分析,从五轮抽选结果可以看出,分数呈大幅下降的趋势。提醒符合资格的申请人,不要被*轮很高的*低分吓得却步,相信随着抽选次数的增多,高分段的申请人将逐渐获邀,中低分段的申请人获邀机会也会不断增大。(李杨)

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

8月31日将重开

3月18日,加拿大公布了2015-2016年魁北克省投资移民、企业家移民、自雇移民和技术移民配额开放的时间和限制。其中魁省投资移民将于2015年8月31日至2016年1月31日重新接受申请(有法语成绩者无时间限制,2015年4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期间均可递交),**限额仍为1750个,申请条件仍是要拥有不少于160万元加币(约900万元人民币)的净资产、近5年中有2年以上企业管理经验。而企业家移民限额150个,自雇移民限额50个,申请时间都是从2015年4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技术移民则限额6300个,时间随后公布。

景程寰球**移民规划师佘丽表示,魁省政策稳定,不像联邦一样多变。从加拿大移民趋势发展来看,联邦**更多地将决定权交给了各个省和雇主,由他们挑选和引进合适的人才。

魁省重开几个移民类别,申请人须特别注意:申请时材料清晰合理齐全,对自己每一阶段的资金来源都要能详细表述;留意邮寄材料的时间,以免延误;面签前做好准备,对签证官可能提出的问题有预见性的、合情合理的回答,因为签证官会通过交谈来判断申请人是否了解魁省的经济情况和风土人情。(李杨)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