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女装:甜蜜又温柔,你怎能不心动?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甜美的色系,**眼看过去就会有种抑制不住的喜欢,令人难以抗拒。无论你原本就是甜美可爱的装束,还是习惯了中性硬朗的造型,可能都会从心里去接受这一诱人垂涎的色系。

即便平素是黑白灰色系爱好者,也难免会爱上这种明媚的色彩,只因它太过美好。再强势的女人心中都可能住着浪漫的少女。KAISER 2015春夏女装系列中运用了运用粉色来柔和新款时装的立体感轮廓,使之更容易被女士们所接受。

利用反复拼色,在廓形剪裁的衣裙上混搭出了甜蜜唯美的效果,加上甜美蕾丝、印花晕染等设计,造型层次丰富活力十足!在强调女性的曲线,以剪裁的廓形凸显强势气场,混搭上甜蜜少女味道的**色彩。

女装设计师们将拥有鲜明廓形的高街风格时装,搭配上浪漫柔和的色彩,为都会女郎带来时髦又不失女人味的新时装。甜蜜的色调,让人忍不住想去触碰,这一季,粉色和服装的碰撞,让我们与甜蜜不期而遇,演绎一个梦幻的春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