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珍妮女装挑战黑白女装经典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黑色和白色,阳光和冷冽,光辉和阴暗,消极和从容。众所周知,从古至今,黑色和白色一直都是彼此**对立的两个**色彩,它们没有任何缓和的中间地带,彼此强烈的反衬着对方。可是就是这么**的两个颜色,**表达不同寓意的两个颜色,却隐含了一些说不清道不清却错综复杂的牵绊,当**和**碰撞,所迸发出来的令人震撼的美却美到**,成为永不会过时的*毋庸置疑的**。阿珍妮韩版那女装分析黑白,**诠释黑白**。

黑色代表了情绪化,代表了自我矛盾自我**自我拉扯的混乱却又理性。黑色给人以很有力得而感觉,隐隐的带给人很强大的存在感。

但是单一的黑色却总给人僵硬冷酷和深沉的感觉。并带给人压抑的冰冷感。

白色代表了纯洁,明净。白色总给人以从容淡定自持纯真的感觉。纯洁的白仿佛一道清流可以洗涤人的所有负面情绪,减轻人的压力。有一种神圣的圣洁的意义。白色给人以强烈的安抚,使人不由自主的放松,自我原谅自我解脱。

但是纯粹的白容易给人以挑剔苛刻的追求**的白的感觉。而且也让人不由自主的绵软无力,没有生气和活力。

当黑和白融合搭配,两种**的颜色却恰到好处的中和了彼此的缺点,给人以强烈而难以磨灭的视觉冲击。并升华出两种单独颜色无法触及的各种**的美。

打开每个女孩子的衣柜,相信一定都是色彩纷呈的,每个人衣柜偏好衣服的颜色不同,或多或少有可能会少一两种自己不喜欢的颜色的衣服。但是我相信,黑白搭配的衣服,每个人的衣柜中都必定会有一两件。

阿珍妮韩版女装专业设计团队深入分析,用**的设计理念重新挑战诠释黑白女装**。

白色长款连衣裙,不规则下摆设计,上身立领单排扣假镂空针织设计,完美演绎优雅女人的冷艳气质。搭配一条纯黑丝绸腰带,简单的搭配却不简单的点睛一笔。黑色腰带和黑色漆皮高跟鞋遥相呼应,成熟女性的优雅冷艳中,恰到好处的平添了一抹女性的柔和和妩媚。完美展现了现代都市女性经过职场洗礼后沉淀下来的成熟理性的优雅高贵和对生活细腻慵懒的从容妩媚婀娜姿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