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网站推“真房源”假一赔百元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通过网络找房总担心遇到假的?日前,连锁中介家家顺推出“真房源”,购房者若在该中介官方网站发现房源有假,举报后将获得100元的赔偿。

据了解,家家顺从今年1月份便已经开始启动“真房源”,官方网站放出来的盘源必须为“真房源”,而对于“真房源”标准为:真实存在,即业主真实委托出售/出租,不是虚构;所看到的房源均**存在,绝无重复;房源价格以业主委托报价为准,实时更新;真实照片、真实描述、真实标签,面积误差不超过3%。

据家家顺控股集团品牌中心总监郑丽芬透露,3月上半月接到一些市民举报,主要原因是房源已售经纪人未能及时下架,还有便是房源描述与标题不一致或是业主调价经纪人未实时更新,针对市民的举报家家顺会作相应赔付。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