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舜河堂职员就职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纽约讯3月21日,纽约甄舜河堂假华埠东来酒家举行一年一度春宴暨第五届职员就职典礼,筵开40席,款待嘉宾和甄氏乡亲。

该会主席和副主席等众职员就职,并向来宾、乡亲拜年,祝福大家在羊年行好运,万事胜意。春宴晚会还向80岁以上的甄氏长者派发新春红包,向成绩**的甄氏子弟颁发奖学金。

中国驻纽约总***杨泽瑞领事致词祝贺甄氏宗亲亲情浓,爱国爱乡;纽约市议员陈倩雯颁发市议会贺函,感谢甄舜河堂成立以来为甄氏宗亲服务,为甄氏宗亲谋利益;**影星甄子丹的父亲甄云龙也长途跋涉从波士顿赴来纽约拜会宗亲,送上深情祝福。 (文/文清图/和升)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