遡源公所春宴 邀请刘文健父母出席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纽约讯由雷、邝、方三姓组成的纽约遡源堂暨原宗别墅于3月21日在华埠新怡东酒楼举行新春联欢晚会。

该公所三位主席雷文波、邝耀辉、方玉超分别致词,向宗亲拜年祝福。市议员陈倩雯颁发市议会贺函,赞扬该公所近年在会务上**、采用众人管理**的理念做好会务;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台山宁阳会馆主席黄仕初、美东联成公所主席箫贵源等七大侨团**也前来祝贺。

该会在警察局任职的宗亲方子源特别邀请在执勤中殉职的华警刘文健的父母出席春宴,受到雷、邝、方宗亲的欢迎和慰问,让刘氏父母深感到台山乡亲情重如山,深受侨社的敬重和关怀。(文/图文清)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