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定制轮毂 远销2 0余国家地区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3月25日下午,“从粤企看信心”采访团来到台山迪生力股份有限公司。你见过这样“潮爆了”的轮毂吗?橙色、金色、橘红色、橘红加白……颜色丰富,构造也多种多样,有5块、7块、12块辐板的,有16条辐条的,还有少见的30英寸大轮毂。3月25日,“从粤企看信心”经济形势主题采访团70多位,被位于台山的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轮毂吸引,纷纷拿起长枪短炮“咔嚓”不断,不少人还新奇地上前摸一摸。

据介绍,迪生力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铝合金汽车轮毂和配件等产品的跨国高***企业,主攻售后改装市场,90%以上产品销往国外,包括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收购重组破产公司,一年扭亏为盈

迪生力的前身系台山市**交通器材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生产铝合金汽车轮毂。2002年开始给美国包括华鸿集团等公司代工。但2007年开始,随着金融危机的影响及公司管理文化的日趋落后,**交通业绩开始下滑,2008年经营困难,亏损*大,面临破产。

通过招商引资,美国华鸿集团对**交通进行了重组,设立中国生产基地。并确定市场主攻方向为售后改装市场,建设专门的研发中心,配备了**标准的试验器材及检测设备,引进多个相关专业的**技术人才队伍,当年就研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铝合金汽车轮毂型号100多个。2009年**交通就扭亏为盈,**了年出口销售4000万美元的好成绩。

2014年6月,由华鸿集团、力生**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泰峰**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共同投资将**交通改制设立为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

营销网络和自有品牌是两大优势

据迪生力介绍,目前该公司已走上高速发展的第二个阶段,即工贸与金融相接轨,专注为世界各地区提供**铝合金汽车轮毂和配件等产品。在**十多个国家拥有销售渠道网络,已研发成功的**铝合金汽车轮毂的产品型号超过800多种,年产能达150万件,年产值达1.5亿美元。2014年在中国铝车轮出口***7位。

该公司采购总监谭红建传授该公司经营秘诀说,营销网络和自有品牌是该公司的两大优势。他说,该公司高度重视研发,成功开发出30英寸大尺寸轮毂生产工艺,并产业化生产、**发售,“能够生产30英寸大尺寸轮毂的应该不超过3家”。美国、日本等国家追求个性化,汽车轮毂轮胎改装文化流行;而在中国,改装车是不合法的,且中国人大多认为原装才是*好的,因此内销市场比例很低,主要是年轻人购买。他说,该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改装车合法化。

生产一款轮毂需要测试5000公里

这些设计轻量、时尚美观,个性化定制的改装轮毂,安全吗?

迪生力董事会秘书王国盛介绍,生产轮毂要经过很多检测工序,达到美国、日本等很多国家的质量体系要求准入标准,才能进行生产。该公司有专门用于检测的实验室,为保证安全,“一个轮毂要经过差不多5000公里的运行,看它是否会存在问题,而这只是其中一个小的方面而已。”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