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2天后男子浮尸鱼塘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开平市马冈镇岗顶村一鱼塘出现一具浮尸,警方组织人员打捞尸体上岸后,发现是附近村子一村民。警方人士告诉,经法医鉴定,排除他杀,为溺亡,死者家人反映其系智障人员,已失踪2天。

昨日上午11时许,有群众发现岗顶村边一口鱼塘内浮起尸体后立即**。派出所民警、法医随后赶到现场。民警组织人员打捞尸体上岸,发现死者为一名男性,全身**。

昨日下午,联系开平市公安局相关人士。据介绍,经警方调查,死者名为谭某,男性,23岁,开平市水口后潭村委某村人,经法医鉴定,死因为溺水而亡,排除他杀。据介绍,死者的母亲和妹妹到场辨认,称死者是智障人员,死者*后一次在村内露面是上周六。

线索提供:某先生黄先生各50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