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手机助手跻身移动APP TOP10:月活用户达8556万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易观智库发布2015年3月APP排行榜,**手机助手凭借8556万月活跃用户数(MAU)跻身**,继续领跑国内手机应用商店。360手机助手、应用宝则位列该类APP的二三名。**手机助手作为国内**的手机应用商店的优势正日渐稳固,与其提出的 “人气”品牌、产品创新、***生态建设上的持续发力密切相关。

**手机助手自去年10月打出 “人气”品牌战略以来,推出了一系列体现青春、时尚气质的线上线下品牌**活动,不断提升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度。系列活动包括2014年的“包机游”、“88新欢日”、“人气换物店”,以及2015年的“春季校园行”和即将上线的“周六九点档”。

与此同时,**手机助手自6.0版本发布以来,针对页面布局和产品功能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调整与创新,用户可以通过“人气指数”实时了解当下*具人气、*值得下载的APP,也可以通过“人气应用风向标”、“新锐游戏*先玩”等多维度榜单接触小众个性APP。

**分发平台的高速成长,亦得益于其对***生态的战略性重视和持续发力。从2013年底的***孵化计划,到2014下半年推出的“金熊掌”奖,**对***生态的建设体现在从头部应用、中小***、小微***一系列完善的合作模式。

(勐励)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