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人“败家”也能捞金 “导购达人”轻松日赚万元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帮别人“败家”也是一种职业?一样是“剁手族”和“购物狂”,有一批聪明的网购族却在把这个“陋习”变成职业,*高的月收入甚至可以高达50万。他们在网购平台上被称为“导购达人”,在全世界*丰富的商品市场里为消费者找到心仪的商品。一个可以正大光明做购物狂的新职业,正在网购时代悄然诞生。

从商家获得大笔**费

Kick是一名热爱收藏鞋子的人,国内外的新鞋一上市,Kick就能**时间在电商平台上找到代购店铺,而只要你提供照片,他就可以帮忙找到鞋名、货号,同时在电商平台上找到从货源、评价等各方面****的店铺。

帮别人“败家”也成了一种新职业,这是一批对时尚、IT有着超敏锐嗅觉的购物狂人。在一些网购平台上,现在已有近万名达人正尝试着这种崭新身份所带来的乐趣。他们拥有超千万的粉丝群体,并和粉丝有良好的互动。在近一年时间里,这些导购达人吸引了1400万消费者对达人以及**的商品进行关注。

而达人们专业的分享,也给自己带来部分收益,他们所**的产品一旦被消费者购买,就有可能从商家获得商品价格5%到20%不等的**费用。为了激励导购达人,对那些能够提供导购内容附加值的达人,卖家还可能会给予奖励。

据悉,这些达人的导购每天可带来超过650万元的成交量,粉丝数量较高的导购达人月收入可轻松超10万元,*高的日收入可超过2万元,月收入可超过5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