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二沙岛别墅之后的故事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二沙岛别墅凭借其核心地段,半岛地理位置,1.8亿/套,成为*豪的豪宅。而自“禁墅令”**之后,城央别墅已**。如今,南天名苑半岛墅的出现,将延续二沙岛别墅梦,带领广州豪宅重返墅居时代。

4月25日,南天名苑**豪宅重返墅居时代!

4月25日,南天名苑•半岛墅将正式登陆发布!届时港澳名流、媒体记者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欧洲庄园半岛墅的登陆时刻。

当天将有精彩的马术表演、欧式观光马车体验等精彩活动。在霍先生的带领下进行别墅新品发布剪彩仪式,揭开半岛墅神秘的面纱。活动当日特邀世界旅游**莅临,霍先生将亲自带领世界旅游小领品鉴**的半岛墅。

南天名苑,更胜广州二沙岛,延续别墅梦

霍英东集团•南天名苑,继二沙岛别墅之后,城央*后一处半岛墅居,它的出现将结束广州市十多年来只有洋房平层的豪宅时代。将会带领着广州豪宅,重返有天有地的墅居生活。

欧洲庄园半岛墅,霍英东集团广州*发

南天名苑以巴黎圣路易岛为蓝图,打造成为欧洲半岛庄园的别墅社区。将欧洲半岛庄园悠闲舒适的生活理念引入项目,体验欧洲庄园贵族生活的氛围。

仅82席限量版欧式别墅

南天名苑将欧洲半岛庄园悠闲生活的元素巧妙地运用到了每一处细节。以欧式风格浅色调作为别墅外立面主调,以欧式大草坪,配以小叶榕等各种名贵植物打造欧式半岛庄园。

联排356-361㎡:由霍英东集团设计师设计,融合了霍家大宅的元素,打造出广州市从未见过的田园别墅风格

双拼438㎡:由ARCHASIA(狄高华香港**设计事务所)设计,并邀请狄高华设计师亲自进行设计。以浅白色的色调为主,融合了现代城堡及欧洲生活风情元素进行的室内风格设计。

类*栋594㎡:由PAL(香港**设计事务所)设计,由霍家的好朋友,**的设计师梁景华博士亲自进行设计。其曾经担任过李嘉诚办公会所及住所的设计师,追求简约、含蓄的设计风格。

四车位配置的地下停车库、300㎡起超大私家花园、多功能阳台,实现了多功能利用的大空间。6.6米的中空客厅、2-4个多露台空间赠送、阳光地下室配置等,打造出大尺度大空间真正的别墅。

南天名苑•半岛墅新品发布,4月25日正式登陆

4月25日,项目将会邀请媒体记者、港澳名流、南天名苑业主参与当天的“南天名苑•半岛墅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有精彩的马术表演、欧式观光马车体验等精彩表演。

同时当天将在霍先生的带领下进行别墅新品发布剪彩仪式。活动当日特邀世界旅游**莅临,霍先生将亲自带领世界旅游小领品鉴**的半岛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