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商贷通再出新品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为满足**商圈市场开发商、管理方及商圈菁英商户的大额**需求,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升级商贷通产品,为该行小微客户再次推出了一款主动授信产品:菁英贷,为小微企业贷款**再添利器。

民生**客户定制化服务

菁英贷是成熟商圈市场开发商、管理方及商圈菁英商户的专属贷款,只要商圈开发商、管理方或者商圈菁英商户成立并连续经营5年以上,有一定的资产实力,信用记录良好,都有机会成为民生银行菁英贷主动授信客户,享有菁英贷专属贷款服务,获得该服务的客户不仅享有高额度的授信,还有多种担保方式可供选择,同时,享有菁英贷专属快速审批通道,帮助客户在*短的时间内获取所需资金。

多种担保方式多种选择

符合民生银行菁英贷授信条件的商圈市场开发商、管理方及商圈菁英商户将有抵押、**、信用等多种担保方式可供选择,具体包括抵押贷款、互助基金、流水贷等授信品种,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偏好选择相应的担保方式。

高额度授信满足客户**需求

高额度是该产品一个非常突出的特点。授信客户单户*高可获得1500万元的贷款,其中,抵押贷款*高可贷1500万元,互助基金*高可贷300万元,流水贷*高可贷150万元。客户可根据资产实力和实际需求选择**方式。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