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惊现牛逼户外广告 围观群众呼唤景业荔都求解释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让小伙伴们惊呆了的事情可不少吖!今天,途经从化街北、京珠高速等地的小伙伴们也是被“惊呆”了,几块崭新醒目的户外**齐刷刷地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在简洁的画面基调里,“**级原生资源”七个大字散发着霸道的气息。高大上而又神秘的感觉!经常跑广从路段的司机爆料称,“视线一下子被‘**资源’的字眼吸引住了,很好奇**级原生资源是什么古老的东西,仔细一看才知道是一家房地产的新品广告。但是要想知道这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估计还得亲自到楼盘一看呀!”

某些大型社区门口同样出现了这样的户外牌,青山环绕、云雾氤氲的画面底图很是吸引,“**级原生资源”的大字赫然醒目,引起不少居民围观,“**级是什么资源那么厉害?”“好大的口气,怎么**法呀?跟古代帝皇那些人吃的东西一样?外地**过来?”一早出门买菜的几位阿姨走过广告牌前,驻足议论起来。

继上周“包养哥”和“小荔”事件*爆*****,*了一周头条的景业荔都,今天在广州再度高调刷屏户外与街头,牛逼轰轰的广告词“**级原生资源”成为又一吸睛热点,被众多路过和围观的人群议论。小编只想说,荔都君你出来!别卖关子了,围观群众呼唤你求真相求解释!

【关于*牛逼户外广告的N种猜测】

原生资源,这是要去森林深处住吗?

**?专门给**们用的?所以这楼盘房价会很高吗?

只听说过特仑苏牛奶,**级原生资源又是个啥?

原生资源,源自大自然的恩赐?***食品供应?

宣星运动谷?不是那个古村落吗?这是古村落旁边要建房子了?

想不通什么是**级原生资源的话,就还是直接打87898888问问吧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