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清真食品 有望借认证加速“出海”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庞倩影报道 ****食品总计产值超过3.2万亿美元,其中,**食品消费市场超过6500亿美元,近年来的增幅更是超过10%。但中国**食品的出口额近年来却仅在1亿美元左右徘徊。据业内人士分析,中国大多数**餐饮和食品企业目前处于中小规模经营状态,对品牌建设重视力度不足。而且,完善统一的**产品认证体系,能够更好推动我国**食品企业融入**市场。

日前,在中国-马来西亚**认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马来西亚**认证全面授权民企——香港大嘉****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吴崇禧表示,欲借力**高认可度的**认证,成立**产业大联盟,撬动内地**食品市场潜力。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