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东阳光空气污染扰民 政府将整治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5月28日晚,针对尚东阳光小区业主反映周边环境空气质量差问题,增城区新塘镇联合市环保局、整规、市政等部门主动与居委、物管、业主代表等多方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通报近年该区域环境综合整*情况,并及时听取居民诉求建议。

沟通会上,尚东阳光小区业主反映,其小区地处工业生产区附近,周边环境污染空气质量差问题已影响到大家的日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整*。

相关部门回应说,近年来着力优化环境建设与*理,对该区域整*采取了多项举措,改善相关环境,据国家环保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近年来对该区域的检测结果显示,该区域环境已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但由于该区域区位的复杂性,仍与周边业主的期望存在一定差距。下一步,新塘镇将联合各部门根据实际制定进一步整*措施,**解决空气扰民问题;同时欢迎业主提供有效线索及可疑的源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