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发力互联网金融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融e购”携手六大房企合作卖房

记者黎华联报道 继今年3月23日工商银行正式提出建设e-ICBC、发展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战略之后,5月28日,恒大、保利、碧桂园、富力、雅居乐、合生创展国内六家知名房企正式入驻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双方在广州举行了正式签约仪式。

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融e购”电商平台目前已汇集了房地产、汽车、数码家电、金融产品等二十余大行业,覆盖数千个知名品牌和二十余万件**商品,入驻商户5000余户,注册客户1800余万人,2015年前5个月累计交易额达到900亿元,顺利跻身电商行业**。

签约现场,工行与六大房企宣布,将推出“置业九州、幸福e购”**活动,预计活动期间融e购上线楼盘将超过300个,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和地区,六家房企计划活动期间在工行融e购平台上实现50亿元的销售额。客户通过融e购平台购房就可以享房价专属优惠,成交后更有机会获赠3000元“融e购家装电子券”和500元“融e购通用券”。

据悉,下半年,工行还将推出一触即贷的线上住房按揭贷款服务,进一步提升融e购房地产电商的核心竞争力。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