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楼市大热 金地悦荔助你安家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多项数据显示,广州楼市近期的成交量有回暖态势。合富置业的*新数据就显示,上月广州全市二手房签约4467套,环比上升63%,较2014年同期上升63%,也创历年月度网签量新高。

合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龙斌表示,广州二手楼市大部分业主的心态正转强,价格期望值明显提高,大多不肯让价。调查显示,中心区约三到四成业主开始反价,反价幅度5%~8%,大致**到2014年一季度的水平。反价的物业,大部分集中在市区的**项目。

不过,面对业主升价,客户心态分化:大部分买家比较犹豫,继续追捧尚未升价的“笋盘”或更倾向于对比一、二手物业,鲜见追价;但也有部分需求300万元以上的**客户,小幅追价购入市区**物业。预计在诸多政策利好下,广州二手楼市持续向好将会是大概率事件。价格方面,随着“笋盘”的快速消化,以及市区一手新货不足,楼市供求关系或会有所趋紧,总体价格或会继续保持上升的态势。

对于广州一手楼市后续的走势,虽然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减缓,但4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的降幅较3月有较大幅度的收窄,已经连续两个月降幅收窄,显示一季末的各类楼市支持政策的效果正在显现,广州4月份一手住宅成交量大幅上升,也显示了市场正在好转。近期央行降息降准,更向市场传达积极信号。接下来的夏天,广州一手楼市有望延续成交增长的趋势。

荔湾西金地悦荔 广州置业*选

而对于广州购房者来说,老区新板块,无疑是*超值的置业板块。荔湾西,相比广州其他区域,不仅价格更有优势,而且广钢新城发展开始腾飞,升值前景*为看好,实乃刚需置业者的*选。

金地悦荔位于广佛交界处,是荔湾西年度*发大盘,也是佛山南海*后的“广州大盘”!双重属性,让金地悦荔备受广佛两地市民的追捧。

*付10万起省级学位房!

一个学位就价值10万元,这是广东*批省级名校盐步中学的受欢迎程度具象表现,作为盐步中学和市级河东小学的指定生源地,金地悦荔在价格上却比荔湾、海珠、越秀等学位房便宜太多。据小编查探,金地悦荔精装三房,*付仅需10万起,遍寻大广州,也找不到这么优渥的省级学位房!更何况还是精装三房!

金地出品必属精品!

27年的开发经验,成功跻身全国上市房企十强的金地集团,不仅开发项目遍及全国各地,而且开发的产品严格秉持科学筑家的理念,79㎡三房空间创新设计、欧式皇家宫廷园林、独特风情商业街区等一系列产品亮点,足以让买家心动。

一路畅通,金地悦荔通达大广州!

此外,作为一个荔湾西的大盘,交通是广州买家特别看重的条件,金地悦荔不仅是地铁19号线的始发站,而且还是广州公交总站的邻居,而现在更可以实在看到的,就是洲头咀隧道了。

广大巿民盼望已久的洲头咀隧道已于2015年初通车,瞬间就拉近了海珠、芳村和荔湾西的距离,现在,洲头咀隧道还通行公交线路啦!

超值性价比,交通枢纽地,省级学位房,金地悦荔享尽荔湾西利好,精装三房,*付仅10万起,央妈都支持你买房了,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下手吧,说不定马上就会涨价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