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装、没人拆海尔以旧换新解决废旧太阳能处理难题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自进入市场后,太阳能热水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不仅节能省*,热水量也足够大,很多城市小区甚至集体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然而,当下太阳能用户却面临着有人装、没人拆的窘境,废旧太阳能无处安置让众多消费者感到头疼。

家住赛罕区***宿舍楼的李女士就是其中一位,“我家的太阳能已经废弃好多年了,一直想从楼顶上拆下来,但找过好几个回收旧家电的,都不愿意上楼拆卸。”记者走访发现,李女士所在小区楼顶散落着许多废旧太阳能,有的支架已经倾斜,一旦遇到大风天气很有可能会掉落砸伤行人。

而李女士家的情况并不是个例,根据太阳能热水器的使用年限,现在大量的购置于2000年之前的太阳能已经到了“寿终正寝”的时候。但是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多数太阳能厂家只负责安装、维修,并不负责废旧太阳能的拆卸和回收。同时由于拆卸太阳能热水器需要专业人员操作,私自拆卸会破坏楼顶的防水层,还会遇到管线问题等,多数废品回收小贩也不愿意冒险收购。针对废旧太阳能难道就没有一种合理的处理办法吗?

目前,海尔太阳能在全国上百个网点发起了“以旧换新”活动,用户只要凭借旧太阳能就可以换购海尔太阳能,不限品牌,不设门槛,一律享受购机补贴。如果用户家中的旧太阳能还在楼顶未拆卸,只需要带着旧太阳能的照片就可以参加换购,*高可享受购机零售价10%的换新补贴,废旧太阳能将由海尔员工上门进行拆卸回收,同时参加活动的用户还可享受免费设计、免费安装、免费检修等服务。

另据了解,海尔双热力太阳能与阳光热力太阳能两款*新产品也参与了“以旧换新”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可供选择的空间。其中,双热力太阳能采用“太阳能+电能”结合的创***,当太阳能加热无法达到预期温度要求时,自动切换为电加热模式,**热水供应不间断,弥补了普通太阳能热水器冬季、阴雨天没有热水的缺点。

目前我国太阳能已进入更新换代高峰期,海尔太阳能行业*推“一换三免”活动无疑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不仅解决了太阳能老化安全隐患严重、废旧难处理等问题,也将带动整个太阳能消费市场的升级换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