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诺尼亚安全座椅检出质量严重不合格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5月28日,浙江检验检疫局方面对辖区进口婴童产品质量做了通报,2015年前5月,浙江局辖区共受理婴童用工业产品73批,检出不合格28批,产品包括儿童玩具、儿童安全座椅、儿童服装、纸尿裤等。

其中,进口儿童服装9批,经检测发现不合格7批,不合格率为75%,全部为服装标识不符合我国强制性标准要求。而在进口的儿童安全座椅3批中,也检验发现2批不合格。

浙江口岸对安全座椅问题做了详细通报:从法国进口的“NAONII(诺尼亚)”品牌儿童用汽车安全座椅,按中国强制性标准要求进行检验时发现,型号为GA300的产品动态试验时,头枕与靠背连接处断裂,用于安装儿童约束系统的标准安全带从所使用的导向件中脱离。

同时,该款儿童安全座椅还存在中文标识缺失,内包装缺少警告标识及制造年份等问题。产品不符合《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GB27887-2011)的要求,存在严重质量安全隐患。

这一批次的安全座椅共有998把,涉及金额22654.6欧元,这也自中国对进口儿童安全座椅实施强制性检验仅三个月以来辖区内*次发现的严重不合格案例。

按照《商检法》及其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对该批进口儿童安全座椅实施强制退运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