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六月 搜房网专场团购日盛大启幕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广州楼市可谓风起云涌,“金三银四”迎来多轮的楼市新政,“红五月”因成交的上涨而创下6年来**的五月,六月在燥热中到来,楼市“中考”正在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房地产电商大战一触即发。

当*具活力的互联网电商渐渐优胜于传统的房地产的时候,网络购房时代真的来了!2015年6月,由***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网主办的中国*届电商专场团购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网专场团购日将从6月持续到7月,在全国30余城市上演。冲锋的号角已经响起!决战6月,你准备好了吗?

网专场团购日,**6月电商大战

此次专场团购日,网将联合各***房企开发商推出6月电商专属团购优惠,以*额优惠让利购房者;另外在专场团购日当天,开发商将再次释放额外优惠补助购房客户,并提供专场VIP接待服务;此外,项目还将提供一系列暖场活动,表演、茶会等,增强客户的购房体验。与此同时,网线上**、移动看房团、补贴、金融等服务再次加码,优惠升级,6月楼市*速**。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百余家品牌房企积极响应,超20万网友正全力备战特惠房源*购!6月13日,中海誉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10套精选一口价单位将集中专场特卖;6月14日,广州亚运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天誉精选20套单位,将以一口价的形式*大限度地让利网友。

专场团购日,与购房者天天约“惠”。网房天下专场团购日正式启幕,更多优质房源、更大幅度折扣优惠席卷全国,敬请关注。

位于黄埔区的中海誉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将于6月13日进行网专场团购日活动,活动期间特推出10套特价房源,*低仅69万/套,实实在在回馈购房者!此批特价单位户型包括51-171㎡一至四房,*低价仅69万/套起。另外,中海誉城还推出六重豪礼惠全城活动。

到访送礼粽

购房节期间到访即可领取精美礼品粽一份;

幸福置业礼

到场登记即可享受购房额外减2万元优惠;

组团做邻里

业主介绍新客户成交,成交洋房即获2000元管理费,成交商铺即获2000元管理费,成交别墅即获1万元管理费;

幸运游戏礼

到场可参与微信游戏抽奖活动,免费抽取价值3000元的家居现金券等礼品;

豪华家电礼

成交客户可获得苏宁电器礼券一张

成交砸金粽

成交客户可参与现场砸金蛋活动,赢取黄金粽子等精美礼品,每天送出一个黄金粽

位于番禺区的广州亚运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将于6月14日进行网专场团购日活动,亚运城天誉精选了20套单位,以一口价的形式出售,*低单价仅9800元/平 。

另外,广州亚运城天誉3期所有在售户型:120方以下享受2万抵额外95折;120方以上,享受3万抵额外95折优惠。 天誉2期部分户型:120方以下享受2万抵团购一口价,120方以上3万抵团购一口价优惠。

天誉户型特点: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客厅及主卧大开间;户型通风良好;所有卫生间均有直接采光;公私分区、动静分区、双阳台;四梯六户的平面设计使得垂直交通更加方便快捷,在强调舒适和安全的同时,兼顾功能实现为主要标准,从两房(88-100㎡)、三房(112-161㎡)到四房(186-192㎡),天誉打造了多层次的选择。小区采取组团式人车分流,地下停车场共2层,车位比例1:1.3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