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市值管理有关制度将适时出台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驰报道 近期***正加强监管并施与重手*理以市值管理为名操纵股价扰乱市场的行为。***新闻发言人张晓军昨日表示,新国九条发布后,***、上市公司协会及系统其他单位大力推进市值管理制度建设,2014年下半年以来,***已经组织了市值管理专项研究、上市公司协会进行了系列调研。

张晓军表示,市值管理制度建设刚刚起步,各方针对市值管理制度内涵等问题还有不同探讨,需要一个凝聚的过程,目前上市公司协会正在进行有关培训、座谈会、交流、案例分析,厘清市值管理的概念、边界、主体、底线等问题,将逐步归纳理论,凝聚共识,并在此基础上适时**有关制度。

张晓军还表示,为促进券商**融券业务发展,***正在对两融业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则进行修订,条件成熟时将按照程序向市场征求意见。

此外,对于*爆的股市伴随的各种谣言,***称,资本市场是基于信息发现的价格市场,虚假误导性信息必然扭曲了市场的价格信号,侵害投资者合法权益,影响资本市场的功能发挥,随着股指的不断走高,市场对信息高度敏感,一些不法分子通过捏造虚假信息引发市场大幅波动,***在前期线索分析布控的基础上,专门针对虚假误导性信息集中部署的典型违法案件,将组织专门稽查力量依法打击。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