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技术移民190和489签证简介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技术移民共分成三类:189*立技术移民、190州担保技术移民和489偏远地区州担保/亲属担保技术移民。景程寰球**移民规划师佘丽表示,不管申请澳大利亚哪一类技术移民,申请人的评分都要达到60分。不同的是,190州担保可以给申请人加5分,按照评分标准如果申请人达到55分,就有机会申请,489类签证同理。190类签证是****拿永居,但需要到担保的州居住2年以后才可以去其他地区定居(即有居住限制);而489类签证申请成功后获得的是一个4年的临时移民签证,申请人需要在担保的偏远地区生活2年,且4年中有1年以上全职工作经验才可申请永居。

需注意的是,澳大利亚的偏远地区不一定是贫困落后地区,南澳、塔斯马尼亚、北领地都属于偏远地区。无论申请澳大利亚哪类技术移民,申请人都要达到雅思4个6,职业符合SOL或CSOL,并通过职业评估。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