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百年拟挂牌新三板,将实现跨越式成长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历经一年多时候的筹备,近日,好**家居正式对外发布启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让渡系统(俗称“新三板”)挂牌上市工作。这是继2013年7月好**家居与华南城集团告竣计谋合作后,在本*市场上的又一重大行动!

新三板挂牌将是好**家居成长史上的里程碑和新起点,标记着好**在进一步规范企业成长、追求企业品牌增值和实现公司市值科学办理方面迈上了新台阶,是好**实现跨越式成长的助推器,有利于进一步**其法人*理布局,晋升品牌市场影响力;有利于好**晋升品牌影响力;更为主要的是,在新三板挂牌后,好**将会获取更多的市场存眷,凝集更多的成长资本,将会开启好**立异成长的新**。

作为国内知名家居连锁集团——好**家居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旗下拥有两**居零售品牌:HOBA好**家居、METEN美庭家居,其行业领先的办理理念和卓越的品牌价值系统,被业界誉为中国度居畅通业的标杆。

此次好**家居筹备挂牌新三板获得了其控股股东——华南城集团的倾力撑持,华南城将继续在物业、物流、电商以及本*市场运作等方面全力撑持好**,好**的成长已敏捷进入快车道!

2014年9月华南城计谋投资好**后的首个项目——38万㎡南宁华南城好**顺遂试业并成功运营后,第二个重点项目——31万㎡深圳华南城好**已于2014年12月胜利召开全球招商大会,今朝招商形式大好,估计本年9月即将盛大开业;将来3年,好**将与华南城在合肥、郑州、南昌、重庆、西安、哈尔滨等城市陆续开设国际泛家居购物中间,持续开拓中国泛家居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