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创投将借壳三元达上市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资本市场青睐P2P

记者许莉芸报道 随着资本的逐步青睐,P2P与上市公司几乎成为了资本市场的“标配”。在近日网贷工场上线仪式上,红岭创投董事长对记者表示,红岭创投将借壳三元达上市。“这个月底上市公司将会出公告,7月初会进行复牌。” 周世平表示,目前收购三元达还是他个人的行为,并不是以红岭创投为主体。至于何时将红岭创投的资产注入三元达,暂时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他进一步对记者透露说,收购三元达的股份,不局限于现在已经受质押的部分股权,还会收购包括控股股东在内的其他持股人的股权。*终,周世平的持股比例将接近30%。

不过,由于监管政策迟迟未能**,A股市场的注册制改革落地还需静待时日。“当下,互联网金融公司在国内A股、新三板上市,还比较困难”,广东联建律师事务所律师曹军表示。不少业内人士也表示,随着上市公司、国企等资本逐步进入行业,未来网贷行业的**服务或将成为新的增长点。比如刚刚上线仅3个月的51金融就已获得***别的天使轮**,51金服董事长李锡表示,51金服将在2015年的营业额*少达到2千万,未来3到5年成为市值超过10亿元的公司。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