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整治商铺占道经营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荔宣) 记者昨日获悉,荔湾区龙津街执法队对辖区内主次干道人民中路、龙津东路开展了集中检查整*行动。

人民中路、龙津东路商铺占道经营问题突出,群众投诉集中。对此,9日下午,龙津街执法队对人民中路、龙津东路开展集中检查整*行动。执法人员**对龙津东路、人民中路沿街商铺进行专项检查,发现部分商铺存在超出经营场所的门窗、外墙经营的现象,影响通行和市容市貌。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的商户进行了现场告知,并出具《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对屡教不改的违法经营店铺,依法进行查处。

行动中,共出动13人次,执法车辆1台,共整*占道经营20余宗,对3家商铺发出《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暂扣手拖车4辆、童装15件和不锈钢架1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