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亚平宁”双盛会完美揭幕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5年6月27-28日,天誉半岛联合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共同主办的——“邂逅亚平宁”之玛莎拉蒂车主周年大型活动,与天誉半岛**客户派对于天誉半岛销售中心举行,半岛**艺术生活全城揭幕。

6月27日,中国广东,逾六十位MASERATI车主齐聚广州天誉半岛,共贺中国(广东)玛莎拉蒂车友会成立一周年,共赏天誉半岛三江汇聚的美景。盛会当天,数十部玛莎拉蒂跑车拉风巡城,吸引了所有过路人的目光。

盛装出席的MASERATI车主于半岛觥筹交错,谈笑风生。这一夜,这里衣香鬓影,流光溢彩。这一刻,美酒佳人,不醉不归。

演绎城央三江**,**楼王正式预约登记

据悉,目前天誉半岛**楼王单位A3栋250-440㎡一线江景产品,6月27日接受VIP预约登记,三江上,半岛尖,公园里,以圆弧型勾勒主卧流畅线条与岛岸相得益彰,引景入室,以大景深阳台容纳三江磅礴气势,****的奢阔双厅,不仅**视野的震撼,更**空间价值的**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