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位私募大佬联袂唱多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重阳投资裘国根:近期股市的大幅下挫,为理性投资者提供了难得的入市机会。

千合资本王亚伟:现在是进行价值投资的**时期,买入并持有**的价值股和成长股,是当下的理性选择。

星石投资江晖:一旦决策层稳定住市场信心,未来牛市延续仍可期待。我们判断消费板块有望站上下一阶段市场风口之上。

上海朱雀李华轮:我们目看好低估值的价值蓝筹以及稳定增长的绩优股。

浙江敦和张志洲:前期市场恐慌性的杀跌给价值投资者**了难得的投资机遇。

民森投资蔡明:目前宏观经济已有企稳迹象,蓝筹股估值**吸引力。

东方港湾但斌:估计这波调整后将走出慢牛行情,市场从投机走向价值投资之路。

博道投资莫泰山:4000点附近,是可以逐渐入场的时机。

宏流投资王茹远:大盘蓝筹股和战略新兴产业**公司已到了长期价值投资区间。市场*恐慌时买入往往能***利且**丰厚。

景林资产蒋锦志:目前中国蓝筹股的总体估值水平较合理、不存在整体的泡沫,结构性泡沫需要慢慢去消化,目前位置积极看多有价值的蓝筹股。

乐瑞资产唐毅亭:大盘蓝筹、央企改革等股票经过下跌以后风险收益比大幅提升,我们已经并持续战略增持相关蓝筹股票。

鹏扬投资杨爱斌:估值合理的大盘蓝筹、面向转型的国企改革股、真正具有核心竞争力、商业模式*特的成长股均将孕育非常好的低位介入良机。

富善投资林成栋:从量化选股角度看,目前低估值大盘价值股已经企稳,具备投资价值,4000点的位置不应该恐慌,而是应该逐步介入的机会。

(摘自中国基金业协会官微,有删节)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