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召集令 有项目没钱?速来!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 陈庆麟/文 王云涛/制图

在这个万众创业时代,如果没有创业梦想,跟条咸鱼有什么区别?但有过创业梦想的人恐怕不少,真正有所成绩的没几个。原因?除了缺*,还是缺*。

是真的没*吗?不是。现在国内创投资金越来越丰厚,只要你的创业想法现实可行,就会有大笔资金等着你。那为什么还会缺*?因为你没有找到**渠道。

e家帮创始人熊斌曾是中南大学高等数学的学霸,工作十多年来,他转战华为等多个大公司,创建e家帮之前,他曾和几个朋友做了一个关于社交的项目。但即便有过这样的创业经历,他还是向记者坦言,早期e家帮有过一段苦寻投资人不得法的经历,后来幸运参加了创新谷举办的移动互联网大赛,并*终获得创新谷高层的赏识,由此获得进入创新谷的门票。

作为天使投资人的艾媒咨询CEO**指出,如果你没有**经历,妄想着没事就去创业咖啡馆碰碰运气,又或者是直接给投资人发创业方案,甚至是踊跃地参加各种创业大赛和路演,希望以此找到你的“天使”,除非你的项目真的如此**,而且还有难得的好运,不然恐怕碰得“头破血流”也仍是徒劳。

那么问题来了,创业之路到底有没有捷径?有!

从7月11日起,每月将会联合创吧孵化器定期打造“创业嗨翻天”创业路演活动,读者只要在报名并经初步筛选后,就可以直接与许洪波、赵剑海、何湘云等知名天使投资人面对面畅谈你的创业想法。*终优胜者,还有机会参加创吧孵化器今年11月举行的全国创业大赛。

对了,你也许不知道许洪波有多牛?*早投资超级课程表余佳文的人就是他。赵剑海也不知道是谁?也没关系,你只要知道他是前IDG资本副总裁,而IDG资本是*早进入中国的国际投资机构之一,投资过包括百度、搜狐、腾讯、携程、360等公司。

来吧,骚年,来和我们分享你的创业想法吧,即便*后没胜出,现场让投资人点拨下,没准就能打通任督二脉呢!

“创业嗨翻天”

项目路演报名方式

注意!

加入创业微信交流群“快创客”。

如果你有具体创业想法,并想站到“创业嗨翻天”的路演台上,请扫二维码,进入群聊并发送报名信息,包括创业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以及创业项目性质、联系人电话等。另外,如果没项目,只想到现场观摩学习,也可扫描二维码,加入微信群报名。

还可把创业项目信息,如名称、负责人姓名以及项目性质等发送短信到13631400468,联系人:陈先生。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