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张透明公益卡亮相金交会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6月26日至28日,第四届金交会在广州举行,中国*张透明公益卡——民生银行免费午餐透明公益卡在民生银行展示区亮相,线上申请、线下领卡、DIY制卡等新颖方式受到现场市民的青睐。

凯文·凯利等名人见证发布

据了解,此次亮相的免费午餐透明公益卡刚于6月20日在凯文·凯利羊城秀上发布,本世纪*具影响力预言家凯文·凯利、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融360联合创始人叶大清以及被誉为“互联网布道者”的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余晨等人见证了该卡的发布。

线上自助申请

市民均可在该行的**公众号“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申请办理该卡,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自行选择该行的营业网点,在指定时间内前往取卡。卡片申请全程无纸化办理,节约了市民排队等待、手写申请表的时间。

DIY卡版

该卡支持DIY制卡,市民在线申请时可自选卡面模板及幸运卡号,还可选择是否印刷持卡人姓名,更大程度满足市民个性化需求,让该卡成为个人专属银行卡。

爱心捐赠

早在2013年,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已与“免费午餐”公益机构进行合作,并成功推出中国*张爱心公益IC卡——免费午餐智家卡。此次推出的透明公益卡具备免费午餐智家卡的所有金融功能,市民通过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可以捐赠现金或电子银行积分帮助学童免于饥饿。该卡还记录着爱心人士的捐赠爱心积分和志愿者的服务爱心积分,是一张慈善人士的爱心身份卡,也是一张志愿者的光荣证书。民生银行将持续与免费午餐开展合作,通过全社会的关注和捐赠,为山区孩子送上热腾腾的免费午餐。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