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186雇主 担保移民签证和457工作签证的区别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186与457签证同属澳大利亚雇主担保移民签证。186雇主担保移民是指申请人凭借自身的专业技能及丰富的工作经验获得澳大利亚雇主提名、担保,****获得永居。此类移民不需要打分,只要满足申请条件,通过职业评估即可。申请条件为:年龄50周岁以下;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全日制);雅思各项6分(部分职业可豁免雅思);从事专业工作3年以上。

而457签证是一个有效期为4年的工作签证(工作满两年可申请187或186雇主担保移民,也可选择4年后续签),由雇主提名海外申请人,并担保其工作的签证。申请条件为:高中、中专、技校、职高以上学历;私营业主(学历不限);年龄5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身体健康;雅思各项5分。

景程寰球**移民规划师佘丽表示,457工作签证在转186签证时,不需要职业评估,但需要雅思各项5分。如果条件满足,建议尽量选择186/187雇主担保移民,因为该签证能****拿澳大利亚绿卡。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