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清所牵手四大行 提升广东价格话语权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在近日举行的第四届广州金交会上,广州商品清算中心(以下简称广清所)同时与工、农、中、建四大国有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意在与四大行进行深度合作,在大宗商品交易清算、仓单**体系建设及跨境业务上开展系统共建、产品开发和业务对接等工作。

广清所于今年4月21日正式在广东自贸区南沙片区落户,主要面对大宗商品市场,向市场各方提供交易清算、风险管理、为大宗商品市场建设信用体系等服务。广清所总经理李杰告诉记者,本次签约,标志着公司发展进入实施阶段,公司将与四大行共同打造立足广东、辐射泛珠三角、联通商品交易市场的核心金融基础服务平台。通过对大宗商品货流、资金流、信息流的汇集,提升广东价格在**商品市场上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