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房企让利缩水 7月广州推优惠盘不足四成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据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广州在售项目(包括洋房、别墅、公寓)共437个,预计7月份推出优惠的项目171个,推优惠楼盘占比仅为39.13%。优惠楼盘占比*大的三区分别是南沙、黄埔、从化。

从整体上看,广州楼市预计7月份推出优惠的楼盘不仅数量减少,且折扣力度有所减弱。“特价”、“一口价”这本是较为常见的优惠方式,曾经还出现过10余个品牌地产齐推一口价的疯狂,然而,在7月份却很少见。据统计,截至2015年6月24日,全市推出“一口价”、“特价”的楼盘仅9个。

7月份广州推出优惠楼盘占比*大的三区分别是南沙(57.89%)、黄埔(50.00%)、从化(48.72%)。南沙连续3个月推优惠楼盘占比位居全市**。7月份的优惠形式主要是电商优惠“1万抵5万”、“1万抵10万”、“3万抵9.5折”、“8000抵8万”等,以及一些贷款优惠“***付款9.5折”、“按揭9.8折”等。

从房企来看,保利、万科、富力、碧桂园、奥园等等名企7月份均有项目让利吸客,但是数量较少,折扣力度也弱,主要是新品在让利揽客。其中保利和万科广州项目预计7月推出优惠仅有5个,其中保利东江*府12栋、14栋普通洋房清尾,特价9字头,万科云城米酷、万科黄埔仓、万科幸福誉均有新品即将入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