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夜 尚东数字居与你共享中秋盛宴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月满中秋夜,万家庆团圆。时值中秋节来临之际,为答谢尚东数字居新老业主和客户的厚爱,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活动即将上演,让你同家人欢度一个别样佳节,共享丰富多彩的中秋盛宴!

嫦娥仙子降临尚东数字居,与你共度"家"节

中秋期间,数名美丽的嫦娥仙子将空降尚东数字居,那一抹倩影,让人仿佛置身与月宫。看一眼是不是不够过瘾?没关系,到访客户还可以邀请嫦娥仙子拍照,与你共度难忘中秋佳节。

中秋节意浓,DIY灯笼暖意更浓

中秋悄然来到,尚东数字居将祝福亲手送上,活动期间灯笼DIY活动等你来,写浓情寄语,制免费灯笼,送温暖祝福,在尚东数字居,一切传递幸福吧!

中秋将至月饼来袭,邂逅*美佳节好时光

团圆佳节里怎能少了月饼?尚东数字居感恩回馈新老客户们的厚爱,精心准备月饼免费赠送给新老客户,为中秋佳节献上一份祝福!

欢乐猜灯谜,中秋乐不停

过中秋节,除了吃月饼外,尚东数字居还特意准备了猜灯谜游戏让大家欢度中秋佳节。届时张灯结彩的尚东数字居定会让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顾客感受到满满的喜庆气氛。

华南高性价比2+1房,好房子错过后会无期

尚东数字居占地约1.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5.7万平米,由三栋LOFT公寓和裙楼商业组成,*期推出为不限购、不限贷的50-70平米LOFT公寓,自拥5.4米超大开间格局,2梯13户低密度配置,170%超高使用率。与此同时,尚东数字居更是华南难得有游泳池的公寓,项目紧邻星河湾酒店及省一级名校执信中学,一路华快相连畅达珠江新城,5分钟步行即可到达珠江江边,轻松享受一线豪宅江景资源!

尚东数字居*爆**中,华南宜居宜投资的LOFT公寓,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番禺星河湾酒店旁,番禺执信中学旁

*房热线:020-23886388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