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协副秘书长王祖明:个性是葡萄酒企业焦点竞争力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讯:葡萄酒是一个很是个性化的工具,它的个性化跟本地的一些天然前提是分不开的,也就是本地的风土。世界上闻名的产区,无论是波尔多、勃艮第、纳帕等,都有本身的个性。所谓的个性就是我的产区做出来的产物(葡萄酒),此外产区做不出来,你就是你,而不是像另一个产区。

我认为个性是一个产区和葡萄酒企的焦点竞争力,也是**位的,需要很长时候的尽力才能试探出来。我们欠缺一些*根基的根本工作,包罗产区泥土的环境、泥土布局和成分的阐发,以及本地的天气前提,还有就是要寻找合适甚至表示好的葡萄品种。今朝国内任何一个产区都没有形成真正的个性化,但**都在走这条路,按照个性化标的目的成长,迟早会有一席之地,也是中国葡萄酒具备真正实力的起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