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级防盗门+云主板+ APP端智能家居系统,布雷尔利打开智能呼吸门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布雷尔利(股票代码:430260)投资者交流会暨战略转型发布会9月22日在北京召开。会上,布雷尔利发布智能化家庭入户空气净化系统——“呼呼”。

“呼呼是一款**门+云主板+APP端智能家居系统”,布雷尔利ceo雷明晋在发布会上表示,呼呼集成在家庭入户门的下方,能够为室内源源不断的补充净化后的空气,过滤室内PM2.5、甲醛、漂浮物等有害空气物质,是普通防盗门和普通空气净化器的**性升级。

“会呼吸的门”

据布雷尔利产品工程师 李华 介绍,“呼呼”入户净化系统创新采用“正压净化”原理,引入门外空气,净化后充入室内,形成室内正压,进而将室内原有的污染空气自窗户等缝隙“挤”出室内,并阻挡、**室外污染空气从窗户等缝隙进入,在室内实现整体空气净化交换,形成**的洁净空气空间。并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室内的憋闷感、异味。

呼呼入户门空气净化系统集成在入户门下部,合理利用门体的结构空间,不会占用室内任何空间,至少解放1平米净化器占用空间,理论上会形成门—窗之间的空气环流,更有利于家庭空气循环。

布雷尔利产品工程师 李华 告诉记者,“呼呼”入户净化系统的风机模组,在睡眠模式时,*低功率为10.5瓦/时,开机运转3.85天仅需1度电(即笔记本电脑开机1小时消耗的电量),即可实现全年的室内洁净空气。相比较而言,常规空气净化器因为原理上的弊端,一般在设计上会使用高功耗的**率净化模式,耗电量比较高,平均在30-70瓦每小时左右,用户往往只能在睡觉时或家中有人时才开,而短时间的开机并不能做到持续净化室内的空气。

社区应用将惠及百姓

国家信息化中心**委员会主任宁家骏在发布会上致辞,宁家骏表示:”布雷尔利从传统企业转型到智能家居系统,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符合**提出发展智慧城市和互联网+战略,在社区应用将是一项惠民工程。

布雷尔利不仅从产品研发上进行创新,在商业模式上也**是按照互联网企业运作。在今年10月中旬和11月中旬,呼呼将在京东众筹发起众筹,随后布雷尔利将会在其官网,工行融e购等各大电商平台销售。

据了解,布雷尔利目前已完成京津冀区域的物流-安装-服务地面渠道建设,目前京津冀地区安装智能家居系统呼呼免安装费和邮费。其他区域以“用户自助信息共享策略”来实现产品的到货安装。

据雷明晋透露,至2016年中旬,“呼呼”将依托布雷尔利经销商区域,完成长江以北区域的地面安装-服务网路建设,至2016年底,充分使用“用户自助信息共享策略”,完成全国主要发售区域的安装-服务网络建设。

“布雷尔利接下来将着重拓展工程项目渠道”雷明晋告诉记者,布雷尔利将和全国的**地产开发商、公共设施、青年公寓、商业建筑等展开合作,争取让更多消费者在入住新房时就能够立即享受到“呼呼”入户净化系统带来的清新空气。

资本市场看好前景

申万宏源证券场外市场部总经理尹百宽表示,布雷尔利是*早一批登陆国内新三板的上市企业,接触三年多,布雷尔利产品细致化、管理很精致。转型升级到智能化家居系统,将支撑布雷尔利下一步腾飞。

中科招商集团执行副总栽李成君表示,布雷尔利是在转型中升级了,中科招商作为布雷尔利股东,很看好其前景,将会持续大力支持布雷尔利。

有业内人士指出,布雷尔利从传统建材生产商向新型智能家居供应转型,将不断从商业模式及产品研发上进行创新,将传统的家用防盗门及室内门逐步开发为能够实现智慧生活的家庭阵地,从而**一个崭新类别的“超级硬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