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光学呵护视力健康,董事长在京探望弱视儿童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9月22日上午10点,在北京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一楼大厅,一场以爱之名的接力捐助正在进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乌振英副***,上海明月光学眼镜有限公司谢公晚董事长一行,探望80余名在京*疗的弱视儿童,明月光学除承担弱视儿童在京*疗费外,现场更是给予了每人1000元标准的生活补贴。

据悉,从今年5月伊始,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上海明月光学眼镜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赶赴河南,湖南等地,对12个县城逾2000名弱视儿童免费进行筛查,并将符合要求的救助儿童送至北京*疗。这一过程中,明月光学不仅全额承担弱视儿童在北京为期45天的*疗费用、住宿费用。今天,谢公晚董事长更是在资助现场,为所有在京*疗弱视儿童捐助每人1000元的生活补贴,并亲切询问他们的年龄,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活动现场,由16名弱视儿童代表朗诵诗歌«光明行»打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在他们的朗诵声中,无一不是流露着对光明的渴望。这一群孩子即将**黯淡的的世界,迎来五彩斑斓的生活。这就是公益*大的力量,一次力所能及的帮助,有可能会改变他人一生的轨迹。

明月光学深知公益的意义,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从2010年开始,明月光学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定向全资捐助“弱视专项基金”,共同开展儿童斜弱视筛查、*疗、科普等公益活动。并成立“呵护视力健康中国行”项目组,走进全国各地区,联手当地知名眼镜企业,共同将公益之光发扬光大。截止2015年,明月光学“呵护视力健康中国行”已在全国举办各类公益活动205场,服务了约60000名中小学生。

感受公益的力量,明月光学持之以恒,同时也呼吁社会及眼镜行业有识之士,共同助力公益,关怀儿童健康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