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书互动携四巨头共同探讨电商出海门道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飞书互动在2015年第五届中国跨境电商年会上举办的“出口电商之夜”专场沙龙,于广州威斯汀酒店圆满落幕。展会期间,海外整合社交营销**飞书互动的展位始终****,其为跨境电商打造的专场沙更是一席难求。飞书互动携手京东、亚马逊、环球易购等行业*头,带来***的**市场展望和实战案例解析,助力出口电商把握营销旺季,征战海外市场。

汇聚业界翘楚 解析跨境电商出海门道

电商行业正处于变革的风口浪尖,“飞书互动出口电商之夜”专场沙龙恰如一场及时雨。飞书互动是Facebook官方授权代理商,亦是*屈一指的海外社交营销**,此次沙龙所邀嘉宾皆是业界翘楚,强强联手的对话和互动,既从宏观层面解析了跨境电商行业的**格局,又在实战操作上给予策略指点,大佬们还在现场一对一答地疑解惑,所有的与会者都满载而归。

专场沙龙分为4项主题议程,由飞书互动主持。京东**副总裁陈欣通过在俄罗斯市场上的市场征战心得,分析了电商行业的三大变化趋势以及**性**战略;Payoneer华南区业务总监高绣棋及万方网CHO何学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跨境电商如何通过社群建立粉丝,以及走好品牌化之路的策略;飞书互动(华南)总经理陈勇则分享了出口电商借力Facebook平台迈(卖)向**几点要义;在*后在的互动对话中,飞书互动会同环球易购副总裁何谷、择尚科技联合创始人李昊及亚马逊曾健炜,针对传统企业向跨境电商转型的挑战和机会进行了探讨,并就核心竞争力和自我品牌优势等进行了深入分析。

紧随移动社交化趋势 Facebook成为电商*选

数据显示,Facebook是电商社交流量的第一大来源。“具体来说,Facebook能够帮助我们快速建立品牌认知,直接促进销售机会,以及培养客户的忠诚度”,飞书互动(华南)总经理陈勇。在沙龙现场,他分享了营销漏斗策略,解析了Facebook如何“把不了解的用户变成了解的用户,把有兴趣的用户*后变成结帐用户,*后把结帐用户变成忠诚的客户。”

移动化是电商行业的重要的趋势。据统计,在美国,2014年成人在数字媒体上消费时间为每周达到2.6小时,2015年的时候预计达到51%的媒体消费时间。在社交网络深度融入到人们的生活的同时,它深度影响人们获取信息的渠道,从而影响人们的消费决策流程。飞书互动分享的SAISAS体系能够很好解释移动化社交时代的购买行为,即share(分享),attention(关注),interest(兴趣),search(搜索),action(行动),share(分享)。很多消费者信息接收点来自于他身边人的分享,接着他可能注意到这样产品,并对这些分享产生兴趣,接下来他可能会做一些调研、搜索,如果这些产品跟他的需求非常相关,他可能会行动,*终采取购买,而当他用完了的时候,往往会在社交网络上再分享产品是否不错,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循环。

官方数据显示,Facebook目前拥有14亿实名活跃用户,覆盖75%的智能手机端,在**127个国家占据社交媒体头把交椅。“如果你想抓住移动的机会,不管通过移动的M站点还是通过移动APP,一定需要让用户在移动设备上了解你的生意,而Facebook的用户黏度和用户体量会成为你的一个重要工具。”

陈勇的营销漏斗法进一步提供了实战指南。“直接推销商品的模式已被完全淘汰,要如何利用社交媒体更好的植入品牌广告,从而促进销售,提高品牌知名度,是中小型电商们需要考虑的问题”,陈勇说。而Facebook特有的“点赞-互动-促销-动态”完整营销模式,能够完全能满足这些需求,大大提升广告转化率并增加销售量。

“比如,我们可以用Facebook先发一些产品的帖子出去,看有多少人点赞你的广告,说明他对你的广告是感兴趣的,这样就可以收集到点赞用户的好友;这些用户可以成为你的用户基础,之后可以用互动广告提升他对你的品牌偏好,做你的产品特色,你的服务特点等等来影响到他;*后通过一些促销广告来让他直接完成*后的交易。*后还有动态再营销广告,可以让他帮助你不断完成老用户的复购。”

电商出海,合作伙伴需谨慎

电商企业要成功出海,除了善用各类推广渠道外,还需要考虑诸多问题,*不可忽视的还是要找对合适的营销合作伙伴。

飞书互动,Facebook官方授权的中国区顶级代理商,国内唯一一家获得官方授权的独立广告公司。我们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扬帆出海,通过Facebook等社交平台向海外用户传递自身的产品、服务及品牌价值,赢得**声誉和价值认可。飞书互动已助力数以百计的中国企业荣登**舞台,其中包括腾讯、百度、阿里巴巴、久邦、ANKER、环球易购、Allbuy、卖尚网、傲基、赛维、TOMTOP、Orico、择尚科技等国内各行业翘楚。飞书互动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深圳等多个城市设有分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