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正在打造Galaxy A3、A5和A7的后续机型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去年三星发布了Galaxy A3、A5和A7三款中端智能手机,这家公司尚未公布这几款手机的具体销售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预计它们的销售表现应该不错,因为据SamMobile报道,三星正在考虑推出后续机型。

报道称,三星现在正在研发Galaxy A3、A5和A7的后续机型。今年早些时候,三星注册了Galaxy A6、Galaxy A8和Galaxy A9的商标名称,当时有媒体就预计它们将是去年三款A系列手机的续作。

随后三星在中国市场发布了Galaxy A8,不过它没有确认是否会发布另外两款手机。SamMobile表示,三款手机的设备型号将分别是SM-A310F、SM-A510F和SM-A710F,相比去年的型号只是进行了细微的调整。

Galaxy A系列自上市以来凭借中端价格、**配置(如金属机身)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芳心,因此它们后续机型的表现也十分值得我们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