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跨境电商联盟在穗成立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海贸会联合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15第五届中国跨境电商大会”在广州举行,会上宣布由广东省和广州市跨境电商协会牵头,由14个跨境电商行业组织组成的全国跨境电商联盟成立。

该联盟由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跨境电商自贸区分会、义乌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青岛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温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广州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佛山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深圳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等14个行业组织组成。广东省跨境电商协会执行会长林保表示,联盟的成立也标志着广东**跨境电商创业大赛启动,并发布广东**跨境电商创业大赛教材书籍《跨境电商理论与实务》。

****数据中心相关负责人说,跨境电子商务普遍有四种模式,一般出口、特殊区域出口、网购保税进口和直购进口。跨境电子商务工作,从国家角度来看,是一项国家战略,其背后的原因是进出口贸易增速连续下滑。在跨境电商的试点发展中,一些新的气象正在产生。出口方面,国内电商企业主打跨境B2C,以小批量解决出口结汇和退税的困难;而在进口方面,国内消费者对进口产品有着强烈需求,这就要求相关部门建立配套管理措施,在政策业务上创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